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短短滴post。

本喵_我再怎麼賤也不會一腳踏兩船!
我一個人和朋友出街再怎麼顛也不會亂來
我會想起你
我會覺得內疚
你會嗎??
有想過我知道後會有多難受嗎

想對你說一句:
你 傷 透 了 我 的 心



我只能說:
我你對雖然很失望
不過還是一樣那麼愛你
我在等你回來

我 愛 你 ♥


even if you broke my heart , 
i will still use all the little pieces to Love you ..
even More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