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ATTENTiON , 注意 !

my facebook account will be closed after im done writing this post =)
do MiSS ME peeps !
you can still chat wif me at my Page 
or
leave comments on my Bloggie 
im sure to reply :D

*maybe will be reopen



写完部落格就把户口关掉咯 :)
大家一定要想我吖!
还可以到我PAGE去留言哦
可以在我部落格留言
一定会回的 =)

*可能会重开

___________________跳

今天米什么做到东西
闷到屁屁漏油叻 :S
因为,所以 ..
又自拍了
呵呵 x)

分享给大家看看吖 ~



最近超爱穿这对高跟鞋 


哇哈哈哈 ~ 我喜欢!
懒屎我的舌环 ;P
臭臭的照照我最喜欢! xD

眼睛画到太黑了 ><

全部照照都是original的
米edit厚
如果吓到谁谁人,
请到我旁边的 投诉哦 ;P
呵呵呵 ~


超喵去睡咯 :] 
今天早醒了`
8点醒喂 ><
差点死掉 D:

大家晚安
 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