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2nd Day of Exam - CRAPPY !

今天考account , english , science和add maths
科學和英文還可以應付
不過 ><
我account和add maths一 題 都 不 會 做 :S
不過也米交白卷啦
因為 ..
我把問題當答案抄 ;P

本喵要當乖乖牌了啦
要去補習!!
明年要努力考好SPM咯 ;D
信我做到麼?

需要大家支持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 ~

不懂為何最近超情緒化的 ><
不動不動就哭 D:
常常都悶悶不樂
常常都米心情 不開心

男人最近愛上了新的online game
天天都去電腦室打機
不理我了 T^T
當我一個人時
就很自然開始想多多
淚很自然就莫名其妙的流
他去打機是米關係啦 
是我死要人陪罷了
attention Freak :S
算了吧
不說他了 

最近常胃痛
我好多病痛哦
米用到屁 ><


不寫啦`
要去搞搞豬咯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